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选题指导会(二)

发布日期:2022-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4日下午14:30-18:30,外国语学院联合公共外语教学部继续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语言学、教学、翻译学等方向2023年度国家社科项目选题指导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洪明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秦洪武教授和康淑敏教授、孔蕾教授、张金圈教授、王福祥教授等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上,语言学方向张超等9位老师分别对自己的选题做了详细汇报。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就选题原因、研究思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专家们在听取汇报后,根据自身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对老师们的选题提出了具体的针对性建议。整个会议气氛活跃、讨论热烈,与会教师们表示,与专家讨论后茅塞顿开、受益匪浅,接下来在项目书论证工作中一定根据思考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仔细论证修改项目申报书内容。同时,老师们对学院举办的指导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此平台的搭建,为老师与专家的交流提供了机会。

本次选题指导会使申报老师更加明确了申报课题在选题层面的注意事项和着力方向,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的科研水平和研究能力,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赵丽、张永荃

审核:王洪明

编辑: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