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携手共建,梦想起航”——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学生就业基地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当前时代的潮流中,大学生就业问题一直备受关注。3月12日-1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院长秦洪武、副书记王作茂、副院长王洪明、副院长邢加新、教研室主任田守新一同进行访企拓岗行动,与平度扬帆职业学校、青岛国赫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山东至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成功完成了就业基地建设签约授牌仪式。

就业基地的建设不仅是双方的务实举措,更是对未来人才培养和社会责任的积极响应。不仅提供丰富多彩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还将为学生们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和辅导,助力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职业发展路线,实现自身价值。基地建设双方将共同制定学生实习、实训、招聘等方案,建设稳定、优质的就业平台,降低企业人才招聘、培养成本,提高招聘实效和用人保障,实现合作共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外国语学院一直秉持着“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致力于为学子们提供更多元化、高质量的职业发展机会。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为促进大学生就业、推动高校与企业深度合作探索出更多的可能性,为社会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

文:曹敏淇 赵文彬      图:田守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