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学业能力提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学业能力,3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系楼206室召开2020级学生学业能力提升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邢加新,英语系主任徐欣,副教授张立昌、王莉,辅导员王伟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邢加新对当前升学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良好的学业能力是同学们踏入社会的基础,立足当下,积跬步,致千里,方能拥有更好的未来。随后,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依次发言,大家围绕着升学复试、就业规划、论文写作等相关的问题畅所欲言。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在结合自己研究领域的基础上一一作出回答,并鼓励同学们放下焦虑,稳定心态,逐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本次座谈会秉持着“让每一个学生更优秀”的教育理念,倾听学生的心声,回应学生的关切,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情感交流。学院将继续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指导,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王新燕 图:秦嘉宁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指导老师: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