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主诗韵青春,扬飞扬人生”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展示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发掘学生的主持潜力,3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于系楼101教室举办“主诗韵青春,扬飞扬人生”主持人大赛。外国语学院团委新媒体部副部长李涵瑜、女生部副部长张嘉怡,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刁嘉宜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BDD0

AC78

本次比赛由定题主持、即兴主持和展示自我三个环节组成,评委现场打分。在定题主持环节中,各位参赛从容自若。其中,选手赵乐冉用诗经作引,带领我们走进旧时的婚嫁礼俗,满目皆是独属中式的浪漫;选手张宁用优美动人的语言,阐释青春的诗意与律动,和观众共同见证一场青春的盛宴;选手魏一曈用独特的对话形式,跨越历史的长河,体验与众不同的博物馆奇妙夜。在即兴主持和展示自我环节中,选手们各展风采:有声情并茂的朗诵;有余韵绕梁的歌声;还有富有表现力的配音。经过三个环节激烈而精彩的比拼,赵乐冉荣获一等奖,张宁、魏一曈荣获二等奖,耿敏桤、李昆霖、姜纪雪荣获三等奖。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本次主持人大赛的举办,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校园文化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少有凌云,肆意轻扬,青春的律动将为外国语学院注入新的活力。

(文:王新燕 康金慧 图:王妍 图文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女生部 指导老师: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