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2023年度外国语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项目申报动员会 ——暨青年教师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力做好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着力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我院于929日上午,在206召开2023年度外国语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项目申报动员会——暨青年教师项目申报培训会,学院众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洪明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秦洪武院长简要回顾了我院的科研现况,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并号召各位教师积极参与项目申报。随后,季明举教授、张金圈教授和孔蕾教授分别分享了项目申报的经验以及感想,引发了与会教师们的共鸣,大家纷纷就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王洪明院长简要总结会议内容,并指出全院教师应重视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着力提升自身的科研及工作水平。


               图:殷建萍 文:殷建萍 审核:毕丽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