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2022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5月45月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批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观看党性教育片、自主学习和分组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开班仪式上,张晓同志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她指出,发展对象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根据学院党委发展对象培训计划,全体党员发展在加深党的基本知识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的同时,通过志愿服务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全体发展对象从党的伟大曲折历程中汲取了智慧与力量,更深入的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用先进的理论知识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并且用理论指导实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联系起来。希望发展对象能够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王亚菲 刘家汝 王欣怡 杨琪 图: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