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124日下午14时在外国语学院209室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指导会,本次选题指导会由王洪明副院长主持,康淑敏、秦洪武、孔蕾、唐建萍、彭芳等教授参与此次指导会。

      唐建萍、王洪明、高歌、彭芳和苏广莲等几位老师分别介绍了项目选题来源、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目的和意义提出了在选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康淑敏、秦洪武、寻阳、唐建萍、彭芳、孔蕾等教授与参会老师针对各位老师的选题以及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和指导,对于部分项目选题的可行性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需要修改的选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项目申报人一定要以研究问题为导向,明确研究目的和意义,勇于创新。

 此次选题指导会对于提高学院项目申报选题质量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为下一步项目申报书的写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文:赵海清 图:殷建萍、赵海清 来源: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