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选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我院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提升教师队伍的科研能力,20221129日下午15点,外国语学院文学方向国家社科选题论证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此次论证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洪明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秦洪武和项目选题指导专家季明举教授、曹春茹教授、周洁教授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文学方向林瑛、张晓敏张建萍高丽、王莉、兰海英等老师分别对自己选题做了详细介绍。各位老师就选题原因、研究问题、研究研究方法和研究框架等方面进行了清晰的阐释秦洪武教授、季明举教授、曹春茹教授、周洁教授对各位老师拟申报的选题进行了论证分析,从选题所涉及学术领域的研究现状、研究热点及研究的创新之处等方面讨论了题目的适切性,指出了各项目选题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在论证会过程中,课题申报老师和指导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进一步明确了选题的意义,突出了创新点与重点难点,为项目成功申报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选题论证会为申报项目的老师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拓展了研究思路,同时也为我院教师科研水平的提升增添了新动力。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审核:王洪明

编辑: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