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夏季小学期已至,为使同学们提前了解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相关事宜,我院于7月9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邢加新老师主讲,刘萍老师主持2019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刘萍老师介绍了此次讲座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专考试作为自己学习的外在动力,从而提自己的英语水平。而后,邢加新老师考试对同学们进行针对性指导首先,邢老师对专业四级考试进行了介绍,并通过一些生动有趣的网络图片让同学们专业四级考试的难度有了深入的认识和理解随后,邢老师2017级英语专业四级成绩为例,结合不同题型的成绩指出完形填空写作和口语仍然是考生面临的难点。最后,邢老师基于对专考试的分析,为同学们提供了几点有关英语学习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强化听说,多多阅读英语读物,正确认识词汇学习,注重学习策略的培养。讲座最后,邢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向邢老师咨询相关考试问题邢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同学们消除了心中的疑惑。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提供了有效实用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同时,此次讲座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也起到了促进作用,有利于为外院学子迎战专四考试打下坚实基础。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综合型水平测试,与考前备考有一定关系,但最重要的还是自身实力和平常的积累。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个暑假,勤加练习、注重积累、积极备考,最后考出理想的成绩。

                  (文图:焦雪莹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邢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