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20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外国语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论坛开幕式在我院206会议室进行,由院长助理邢加新副教授主持。王洪明副院长发表讲话,并向各位研究生寄予厚望。随后,季明举教授宣布本次分论坛正式开始。此次论坛邀请了季明举教授、张立昌副教授、彭芳副教授和刘萍副教授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部分研究生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分论坛在301教室如火如荼地进行,每位研究生首先以PPT的形式就研究背景、文献综述、研究问题、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然后,四位老师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论文下一步的改进等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最后,评委老师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打分。最终,2020级隋玉双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慧慧、杨鑫蕊同学获得二等奖;宋继影、段明月同学获得三等奖;解聪敏、丛雨、相孟薇等11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分论坛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有利于开阔其研究视野,增进与导师之间的交流,了解学术前沿的发展动态,进一步提高学术和科研水平,并为毕业论文的撰写奠定了一定基础。同时,也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学术气氛,发扬了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优良传统。

(图文:段明月 审核:邢加新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