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日下午,我院在201教室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外国语学院共11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梁文花教授、寻阳教授、王莉副教授、王洪明副教授、邢加新副教授担任本次教学比赛评委。

各位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教学展示。参赛教师为比赛做了精心准备,精神饱满、自然大方。他们紧扣教学主题,结合现代信息技术,融入课程思政理念,展示了良好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梁文花教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对参赛选手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高度赞赏。梁教授指出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学院为教师搭建的教学交流和展示平台,对于青年教师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最后,邢加新副院长宣布比赛结果,顾仕轩、李涵、李静、任雪丽、兰海英、王扬六位老师荣获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田守欣、鞠雪霞、毛慧洁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孔艳艳、满虎老师荣获一等奖。各位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立德树人既是高校办学的根本任务,也是时代赋予高校光荣的历史使命。青年教师作为教师队伍的“后浪”,总是与时代同行。通过举办本届比赛,青年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和交流,既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又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探索教学方法,助力专业成长。

                                            (图文:张永荃 审核:邢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