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一学期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于424日下午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同志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意识形态工作中来。要求将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分解,落实责任,并详细说明了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提出若干建设性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同志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反馈。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针对专项督查反馈意见进行交流和讨论。

最后,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对2020年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几点工作意见。一是学好系列讲话,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学校党委文件精神;二是认清目前国际形势的复杂性,增强政治敏感性,要求大家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心上、抓手上,善于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工作,善于察动态、察苗头,切实做到动脑筋、出实招、做细致;三是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保持好政治定力,做到懂规矩,守纪律,不疏忽,尽责任。

           (供稿:学院党委秘书       审核:费沂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