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0年度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2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集合,以线下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立昌同志领学。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展开讨论。“讲话”中强调的“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再次为我们今后的工作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引领我们坚守初心、克服困难,积极投身到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为国家、学校发展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供稿:学院党委秘书  张晓  审核:费沂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