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0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206会议室,以线下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认识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讲话精神。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同志领学,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展开讨论。费沂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的重大意义,带头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要创新宣传形式,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抓好主题宣传、网络宣传,使民法典走到师生身边、走进师生心里。要深化学习教育,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尚,紧抓学院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突出学生学习教育,加强法治理论研究,助力推动民法典成为全院师生自觉遵循的行为规范

                                 (文图:张晓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