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费沂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对于鼓舞人民士气、凝聚人民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全体成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图:张晓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