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07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制定10月份主题党日相关工作,学习讨论习近平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与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晓对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主持学习习近平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聚焦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可持续发展,学习讨论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提出4点倡议:坚持生态文明,增强建设美丽世界动力;坚持多边主义,凝聚全球环境治理合力;保持绿色发展,培育疫后经济高质量复苏活力;增强责任心,提升应对环境挑战行动力。

经过此次会议,各位同志都收获颇丰,感受颇深,学生党支部将会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肩负起保护生态环境,共同守护地球家园的重大历史责任。


 

(文图:丛慧燕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