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系楼2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到会参加。

会上,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与会人员就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进行研讨交流,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理念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我国开启新的历史进程的实践者和见证者,全体参会成员由衷地感到自豪。

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成员要率先学、深入学,带动全院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