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于外语楼301教室召开。大会邀请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立昌同志列席指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107BA

10BEC

根据组织发展要求,本次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并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验的准备。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考察期间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分别做出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王雨楠同志作为支委会代表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及预审情况。

FA1D

BFAA

最终,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郭华、马雪等22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13C7C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为党支部增添了青春活力,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在我院学子心中树立起爱党护党的旗帜。

(文:呼佳雨 图:高娟 罗拓新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