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工作要求,3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301室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立昌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立昌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随后,他从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教工党支部委员唐友霞同志宣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的工作方案》,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洪明同志结合自身党校学习经验,分别从研学、反思、实践及感悟四个方面阐述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全体党员们提出了重视实践的要求。

本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引导全院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文:张晓 常远 图:胡晓丰 呼佳雨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