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建党百年之际加强党员队伍建设,3月27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外语楼301召开2021年第一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莅临指导,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讨论接收马璐瑶、杨蓉蓉等12名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事项,以及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接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逐一讨论进行。大会伊始,12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现实表现,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郑雯雯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并传达上级党委的预审意见。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和支部大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马璐瑶、杨蓉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新党员进行了表态。表达了严格要求自身、树立先锋模范意识的思想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新党员要发挥旗帜作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做身边人的榜样,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能不忘初心,践行党的宗旨,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为社会作出更多奉献!

(文:王玮淼  图:徐莹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