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参观曲阜师范大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到书法参观曲阜师范大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展览。

在外国语学院翟欣然等4位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参观。展览共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为一脉相承”、“一笔勾画”、“一以贯之”,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理论与实践一脉相承。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坚决从思想根源上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日常监督执纪,切实筑牢坚实的政治之石

本次展览是落实山东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部署。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纠正四风”不止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学校更高更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