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3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6进行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校院两级党委(党总支)理论中心组2021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通知,讨论制定《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计划》。首先,费沂涛同志传达学校通知精神,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补短板弱项,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随后,中心组成员讨论学习计划,结合学院实际,根据专题建议,抓住内容要点,学习重点篇目。学习秘书根据会议拟定学习计划,最终再讨论确定。接着,费沂涛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一直牢牢持续下去,坚守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切实担好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重任。与会同志相互交流,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