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重温党史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4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6会议室进行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围绕“重温党史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百年述职报告,每一帧、每一秒、每个场景,都将人拉进那段不可忘却的记忆与岁月。救国救民、红船启航、南昌起义、雄关漫道、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一场场舍生取义的抉择、一个个追光信仰的精魂、一曲曲荡气回肠的凯歌、一幕幕震撼心灵的画面,无不是为了今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铺就基石。

在观看学习后,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要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牢记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课程思政,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