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3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进行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的培训,本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由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通过对党的历史的回顾学习,帮助广大党员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主要回答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执政成就,为什么已经成立近100年、执政超过70年,依然能够充满生机和活力等问题。通过学习和热烈讨论,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引导党员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线上学习和讨论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