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9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76名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以及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视频学习,提高党员对五四精神的认识,提高学史立身、知史奋进的意识。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分享对于五四精神的理解与感受,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五四运动的历史与青年的宝贵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座党员。最后,张晓同志发言,强调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为我们重温100多年前的激情岁月、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复兴力量,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青年党员弘扬榜样精神、明确自身责任,从伟大五四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在实践中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