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进行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的学习培训,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由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主题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谈三个问题。第一,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第二,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第三,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通过对党历史的回顾学习,广大党员同志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本次线上学习和讨论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党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