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845A

为推进党员学习党的政策,加强党员政治觉悟,6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301室开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担任主讲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辅导员王伟、赵文彬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分为“守住‘两条线’,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和“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两部分。课上,张晓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对党忠诚是修身之本。做到对党忠诚,既要把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观作为“高线”,还要守住党纪律这条“底线”。她指出,学生党员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主动维护学校及学院荣誉。随后,她回顾党的发展,结合党的历史向党员们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各位同志遵规守纪、听党指挥,学院的发展才能蒸蒸日上。

本次党课学习使党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党的方针政策,对在学习生活中如何履行党员的义务、尽到党员的责任有了更深的理解,有利于党员积极践行党的思想,使党的思想真正得到落实。

(文:胡晓丰 图:胡晓丰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