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一课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3177

1DEA1

616日,外国语学院于301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线上学习“灯塔大课堂——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本次学习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灯塔大课堂”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毛泽东思想教研室主任、教授祝彦主讲。祝彦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他从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早期组织的建立、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创立的特点和历史意义五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学习结束后,到场的党员都受益匪浅,纷纷谈论了自己的收获与体会,他们感叹道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立起至今,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百年历史向我们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明、正确的党,是党成就了如此繁荣昌盛的祖国。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再一次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相信各位党员也会从先辈身上汲取力量,从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文:高娟 图:胡晓丰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