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讲授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王作茂同志首先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精神内涵。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伟大建党精神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一起传承、发扬下去。

本次党课使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希望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能够将本次党课内容牢记于心中、落实到行动上。

(文:胡晓丰 图:高娟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