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9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于系楼301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到会指导,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的领誓下,我院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严肃认真,郑重地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庄严宣誓。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与学习,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全面发展工作贡献自己力量。

(文、图:高娟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