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日期:2021-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的要求,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三期《党课开讲啦》节目,10月16号晚,外国语学院党委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于系楼201、301室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集中学习。

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线下观看由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的《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党课直播中,谢校长从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几个方面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走过的百年光辉路,展现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深刻阐明在不同历史时期,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永远铭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全体同志全神贯注,认真听讲,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

本次党课学习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全体同志对党的认识,尤其是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全体同志充分利用此次党课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加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

(文:栾述琪 图:燕淑婷 霍鑫琪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