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FE91

 

 

8月29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系楼30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组织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部分党员通过线上会议参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面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从存在问题、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检视。随后,党员们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党史学习畅谈思想感悟,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位党员在深刻反思自身问题的同时,又给予他人建议。会议主题突出、气氛热烈,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效果和目的。

外国语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的滋养转化为奋斗的不竭动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有利于引导全体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文图:丁文慧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