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828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昌主持。

会议分四项议程:一是通报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二是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党员们总结各自学习的经验和体会,同时也反思了个人学习中的存在问题,随后进行了相互批评。

费沂涛同志还对教工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前,教工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分散学习、小组讨论、网络学习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参加了学院党史百年宣传展,开展了支部书记党课,观看了红色电影等,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坚定了初心,强化了使命担当意识,加强了“四个自信”,增强了“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决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伊纪昌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审核:张立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