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8日9时,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带领学院党员代表在系楼301室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盛况,认真观看、深刻学习领会大会报告。

费沂涛表示,省委书记李干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尤其是在民生建设、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大会全面规划了今后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战略步骤和奋斗目标。他强调,全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引导学院师生积极关注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为建设走在前列、由大到强、全面求强的美丽山东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学习中不断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投身实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贡献力量。

(文:祖筱淼 图:祖筱淼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