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于系楼201室召开主题团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本次团课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晓主讲,全体团学干部积极参会。

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晓根据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详细阐述了大会主题、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奋力开启新征程的主要任务以及一流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她强调,全体团学骨干要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实际相结合,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团课结束后,各班团支书根据会议精神在班级内组织开展主题团课,传达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同学们在新发展阶段自身承载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

本次主题团课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身责任,坚定奋斗目标,加深对于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刘家汝 张馨元 图: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