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费沂涛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向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费沂涛同志结合自己学习感悟和学院发展实际,与大家深入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勉励青年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邢加新发言,他指出,作为教学副院长,将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创新方式办法,加强外语课程思政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走深走实。学生党员代表王孜淳发言道,“通过本次会议,听了各位领导老师们的交流讨论才知道,原来党的二十大精神有这么多元素可以融入我们的课堂!”。

思想指引方向,灯塔照亮航程。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主动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图文:张晓

审核:费沂涛

编辑: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