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于线上召开党委书记讲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会议邀请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同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会上,党委书记费沂涛勉励青年师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图文:张晓
审核:费沂涛
编辑: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