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至10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培训由学院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负责,研究生辅导员李宝麒、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王伟、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王仁杰具体协调,2022年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会上,张晓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学习纪律,提高自身素质,接受党的考验,努力奉献社会,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工作和学习成绩,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包括集中理论学习、主题研讨、思想汇报、结业考试等内容,意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利用此次培训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

(文:王亚菲 鹿婧婧 图:耿子田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