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立昌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张立昌同志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剖析,谈了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的主要收获、查摆问题的情况,以及针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同时会上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和程序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对支部党员进行了严谨认真投票,选出12优秀党员。张立昌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实干不放松,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图文:王亚文 来源: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