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辅导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综合楼201室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2018级辅导员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作茂主持,2018级辅导员王旖旎、赵文彬、王静娴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作茂老师就新学期的工作调度做出解释,并为同学们介绍新到任的辅导员老师。首先,王旖旎老师表达了重回外院的喜悦之情,并表示愿意继续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排忧解难。而后,王静娴老师为其主要负责的公师班提出建议;她指出,公师班的同学虽然没有考研压力,但依旧要努力学习,考取相关证书,为自己未来工作增添筹码。最后,赵文彬老师强调了相关纪律问题,明晰请假流程,要求同学们按规定进行申请。他强调,疫情期间,健康打卡是重中之重。这就要求同学们提高意识,自觉打卡。如果同学们产生发烧情况,要及时上报学院,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关于学习方面,他提醒同学们要好好准备专四考试及下学期的实习内容;了解好自己的考研意向,确定目标,并做出相应努力。最后,老师们对迎新工作中辛勤努力的学生会干部表示感谢,祝愿全体2018级外院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光明。

本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与辅导员老师的联系,使同学们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学习目标,感受到辅导员老师们的温暖关怀。希望在老师的关心与帮助下,外院学子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文图:苗苑铭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