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活力,保证学生会各部门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于10月7日举行外国语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并在各部门推动下顺利完成。本次纳新工作的评委由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2020级新生积极参与竞选。

本次纳新工作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面试者们从个人经历、对所选部门的认识、竞选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精炼的介绍。在评委提问环节中,各个评委根据面试者的个人介绍提出相关问题,具以此考察面试者们的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便于部门负责人从中挑选适合本部工作的人才。面对评委们的问题,有的面试者略带紧张,有的面试者从容不迫,但他们的言谈举止都展现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期盼与渴望。评委们对面试者的回答进行详细的记录与认真的点评,面试者的精彩回答赢得了同学和评委们的掌声。竞选现场洋溢着愉悦的氛围。

本次纳新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不仅为2020级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有助于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能够不忘初心,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使学生会工作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文:张文淇 图:张文淇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