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成功举办第二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初赛。网易音乐人、第二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季军王玲玲,X&UNIVERS翻唱社第一届社长向兆恒,大学生艺术团男高音部部长郑振中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我院各年级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和自选曲目清唱两个环节,选手们充分准备、巧妙设计,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具特色的音乐表演。选手们学以致用,将选唱曲目与自身特色、外语学习相结合,在动人的曲调中展现出外院学子的青春魅力。比赛在温柔动人的《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中拉开了帷幕,随后2019级英语四班王开元、郭怡雯用中、英、日三种语言演绎的经典歌曲《后来》韵味十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2020级英语二班刘金路凭借其扎实唱功改编并演唱的《小幸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评委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评选。经过本次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5组选手成功晋级。

用歌声展示自我,用音乐诠释梦想。此次活动为外院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效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外院的艺术风采。初赛中,选手们初绽风华,为观众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让我们期待选手们在校级决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文:富冰冰 图:呼佳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