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组织学习“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团中央通知部署,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于10月25日抗美援朝纪念日)晚上19时30分面向全国团员、队员推出。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准时观看学习。

17-20级各班团支书积极组织班内团员青年观看此次云团课,要求团员们认真学习抗美援朝志愿军的顽强反抗精神。云团课带我们以云探馆的形式走进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和抗美援朝纪念馆,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故事,让团员们认识了那些最可爱的人。志愿军在战场上浴血奋战,保卫祖国领土的完整,谱写了中国民族战争史上的光辉一页,用年轻的生命谱写了辉煌的篇章。云团课中播放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纪录片的珍贵影像和寻访志愿军老战士的视频,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团课最后展示了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为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增强团员、队员的先进、光荣感和使命感

经过此次团课,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学习了志愿军不畏强敌、敢于战斗的革命精神和浓烈的爱国情怀。在和平年代成长的我们应铭记这段历史,以志愿军为榜样、楷模和规范,时刻以祖国的强盛为己任,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为中国的发展和壮大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刘畅 图:李宜洳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