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语众不同,丽溢曲园”主题教育活动暨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准备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证我院第二届“语众不同,丽溢曲园”主题教育活动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艺术节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11月2日召开“语众不同,丽溢曲园”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准备工作推进会议。外国语学院团委老师张晓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2020级辅导员王伟出席会议,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各部部长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团委老师张晓简述了第二届“语众不同,丽溢曲园”主题教育活动暨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的流程。随后,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金文政强调,外语文化艺术节是我院最重要的活动之一,需要各部门团结协作、认真对待,并对预案撰写、策划打印、背景音乐、拍照宣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学生会各部门当各司其职,有序组织,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最后,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补充指导相关活动安排细节,2020级辅导员王伟就促进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创建互帮互助小组进行统筹安排

畅想青春,言为心声。本次会议为第二届“语众不同,丽溢曲园”主题教育活动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启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对彰显曲园文明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语众不同,丽溢曲园”外语文化艺术节能够展现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促进校园精神文明构建。预祝第二届“语众不同,丽溢曲园”主题教育活动暨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展,期待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的精彩表现!

(文:富冰冰 图:胡晓丰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