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建设体育强国号召成功举办冬训动员大会。学院团委老师张晓,2020级辅导员王伟,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金文政出席本次大会。

学院团委老师张晓发表讲话,她强调,冬训是磨练意志、强健体魄、收获友谊的大好时机,她希望同学们能在冬训中体会团结的重要性,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与生活,为外国语学院增光添彩。2020级辅导员王伟为冬训队长颁发聘书,保障冬训队伍训练的计划性和科学性。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金文政号召全体同学充分利用这段宝贵的时间,统一思想,坚定信念,集中精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冬训。振奋人心的冬训宣传片展示了训练的日常,激发了同学们的期待;优秀运动员代表郑琪、宗旖、王成彬讲述了冬训的切身经历及感悟,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念。

本次冬训动员大会深化了同学们对冬训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为校运动会培育和选拔优秀的体育人才奠定了基础。同时,此次大会丰富了同学们对体育强国内涵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抗压能力和耐力,从而能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

(文:富冰冰 图: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