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宿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召开宿舍工作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王伟主持,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2019级辅导员张晓出席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宿管部部长魏文晴及2018至2020级各班劳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2019级辅导员张晓就近期疫情问题提出了“非必要不请假,非必要不离校”的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自身卫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2020级辅导员王伟、赵文彬安排部署宿舍相关工作。会议最后,辅导员张晓就会议内容进行补充,希望各位劳动委员能够积极履行职责,及时召开班会传达并提醒同学们积极执行。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提高同学们宿舍卫生打扫规范意识,明确宿舍卫生打扫的重大意义。

(文:王咏茹 图:富冰冰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