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迎六五华诞,妆求职新道”职业妆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师范生个人形象及从业竞争力,11月18下午,曲阜师范大学“迎六五华诞,职新”职业妆技能大赛外国语学院初赛于系楼201室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2017级辅导员玉珍、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2020级辅导员王伟担任评委。

比赛包括模特展示模拟面试两个环节。大赛第一环节,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十四位模特闪亮登场走秀依次展示自己的职业装和妆容。随后,化妆师从模特的妆容设计、服饰搭配两方面进行了解说。第二环节,模特进行了模拟面试,评委老师针对选手的职业,向他们进行提问。其中,第六组房嘉琪组表现优异,模特妆容淡雅自然,着装大方得体,符合自身职业特点。化妆师讲解条理清晰,内容详细。模特在模拟面试环节,沉稳大气,从容不迫,对评委的提问做出了准确流利的回答,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比赛中场休息后观众抢答环节活跃了赛场的气氛,并且让观众了解了职业妆的细节,加深了观众对职业妆的理解。另外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作出评价,并建议选手多方面考虑,能够借助道具置身情景,让面试过程更完整、更生动最后,根据评委老师对各组选手的评分,主持人宣布第六组房嘉琪获得一等奖第五、六组选手入围“迎六五华诞,妆求职新道”职业妆技能大赛复赛

本次比赛给外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充分习面试妆容及穿搭技巧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从业竞争力,为未来的求职面试打下牢固的基础在此预祝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满意的成绩。

(文:李宜洳 图:刘畅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