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外语文化艺术节之大圣教育杯第十三届英语影视配音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培养英语学习兴趣,感受纯正的英语魅力,12月19日我院举办第十三届英语影视配音大赛初赛。本次比赛邀请外国语学院尹春荣、外教Ann、外教Clint、王伟老师及辅导员助理郑琪、王天宝出席担任评委。

伴随着选手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20组专业组选手和19组非专业组选手分别同时进行比赛,选手进行大于3分钟小于等于5分钟的配音,表演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优秀英语电影、动画片段。比赛精彩纷呈,展现了学生们精心的准备和参赛的热情。其中专业组刘韦妙组发音准确流畅,表演声情并茂,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评委们就发音标准、强读弱读、感情表达等方面给予精彩的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专业组刘韦妙组等和非专业组杜若飞组等成功晋级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模仿英文电影和电视剧的同时,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发音和用词。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可以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动力,培养多元文化意识,进一步建设富有曲阜师范大学特色的优良学风。在此预祝成功晋级的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满意的成绩。

(文:刘畅 图:富冰冰 王咏茹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