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迎院庆”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外国语学院建院60周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拉近师生的关系,1219日上午,由学院工会及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迎院庆”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在系楼前举办。外国语学院各教研室教工代表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队参加本次运动会。

早上8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由学院工会代表伊纪昌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了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同学们用拼搏、用斗志为外国语学院六十周年院庆增光添彩,并预祝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体育部部长宗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裁判员代表颜培宇进行宣誓,确保本次比赛公开、公平、公正。学生代表常汝馨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裁决,发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本次运动会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样,包括师生跳绳比赛、年级拔河比赛、年级跳大绳比赛、乒乓球接力赛、个人定点投篮比赛、两人三足等比赛项目。年级拔河比赛调动了全体师生的热情,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2019级辅导员张晓、2020级辅导员王伟和外教AnnClint等教工代表参与其中。哨声一响,参赛师生双手紧握长绳,降低重心,全力以赴。整个赛场群情激昂,热火朝天,一扫冬日的寒冷,展现了外院师生斗志昂扬、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师生默契配合,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尽情享受运动会的乐趣。其中,两人三足比赛竞争激烈,参赛选手腿绑腿,双手互搭,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奋力奔跑,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青春的呼唤,生命的火焰,梦想的放飞。本次趣味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们坚持不懈、认真负责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促进了师生情谊,缓解了工作和学习的压力,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李宜洳 图:常远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