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圣教育杯•‘喜迎六五,语话曲园’”外语故事演绎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外国语学院于系楼201教室举办“大圣教育杯•’喜迎六五,语话曲园’”外语故事演绎比赛。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主任唐友霞、2020级辅导员王伟、2019级辅导员助理徐莹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为演绎类竞赛,选手可选用任意一门外语将自己喜欢的曲园历史或自己与曲园的故事改编成情景剧或舞台剧,并通过小组的形式将其演绎出来。比赛现场,选手们借助合适的服装道具将自己的语言实力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视觉听觉盛宴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十号小组凭借出色的演绎荣获一等奖。最后,三位评委分别对选手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与指导并殷切希望外院学子可以保持自信,再接再厉,发扬勇往直前、不懈奋斗的精神。

欣逢六五嘉庆,桃李春风满园。本次比赛通过将外语文化与表演艺术相融合的方式,让外院学子为学六十五周年、学院六十周年华诞送上真挚的祝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文:常远 图:富冰冰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